ID2407858

望小月
最終飛回的地方依舊是蜀漢。

 

[團兵]戀人未滿三十題 (with林霏1/2)

● 練手用(只有我),請勿認真。

● 許多題內容與題目沒什麼關係(?)

● 49話後設定

● 前面是霏後面是月。(CP嗎)

● 求團長廚勾搭。(不要趁機吵鬧)


*


戀人未滿三十題


1.好像發現了可是說不出口

 他摸著自己的胸口,在埃爾文靠近的時候,似乎會無法控制的越跳快速。


2.無法阻止的言語

 「團長,你的工作還沒有完成。」沒辦法拉住,是自己的舌頭。埃爾文呆愣幾秒,不再繼續與女人多講兩句,追到他身邊,「真難得你會要我快回去工作。」


3.想擁抱你的衝動

 埃爾文將頭抬起來,不意外的看見利威爾躺在沙發上睡著的模樣。他看了幾秒鐘,忽然走過去,將自己的外套蓋在了他的身上。

 不知道是不是彼此太熟習彼此的味道,淺眠如利威爾竟然沒有醒過來。


 可是埃爾文的手忽然空了...

 真想將他抱在懷裡,想也貓一樣的利威爾。接著他就讓自己突然跑出來的想法嚇一跳,趕緊站起來回到辦公桌前,強迫自己將注意轉回工作上,只是眼角總會趁著沒人發現的時候,轉回了那個睡著了就與睡著的野貓一樣的男人身上。


4.才道別就又想見面

 他才把門關上,握著門把的手不願放開,利威爾蹙著眉頭,不明白自己想再一次打開門的欲望卻是如此強烈。


5.我的嫉妒心

 利威爾與女孩居然可以聊得這麼愉快,埃爾文透過窗,看到這樣的畫面,並沒有想太多。利威爾抬頭看見他工作的身影,突然興起了想問他對於看見自己和女孩在一起時候,有甚麼感覺。

 可是下一秒就覺得會問這種問題的人是白癡,他可不是。


6.只對我微笑可好?

 每個在兵團的人都曾跟他偷偷問過,到底有沒有見過利威爾笑起來的模樣。畢竟對那些好奇的人而言,他與他是關係最親密,也是認識利威爾最久的人。

 「這個嘛...」

 他含著笑,沒給正面的回答。

 

7.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策馬狂奔,他不擔心後面追過來的巨人,因為他的信仰,那個對他而言宛如奇蹟一樣被稱之人類最強得男人決不背叛自己。


8.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放著你不管

 很久以後,埃爾文問他,「為甚麼那時候不放棄我?」

 利威爾連看都懶得看他一眼,眼前的和平像夢一樣,「不知道。」


 埃爾文笑了。


9.獨占欲和自由關係

 他並沒有將利威爾綁著,承諾給予的自由依然有效。

 「你受傷的地方不是手吧,是腦袋吧?」他被利威爾瞪著,或許是自己表情顯得愚蠢,他接著說,「我本來就是自由的,想去哪裡都是我的自由。」


10.你並不屬於我

 看見他笑起來的模樣,總會不自主的想衝上去扯下他的領口,然後在他嘴狠狠地咬上一口。

 可是那個男人,並不屬於他利威爾。


11.提到你名字的時候不自覺的心跳和笑容

 「利威爾。」

 「利威爾。」

 「利...」

 「幹麼啦,一直叫。你真想死嗎?」男人一臉不爽的轉過頭,忽然間臉上的溫度多了個,不屬於自己的,「我喜歡喊你的名字。」


12.碰觸到你的時候,顫抖的指間

 睡覺的時候,他總是被擁抱在懷裡,以往總有另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臂狠狠擁入。

 現在,卻空虛的讓他想哭。


13.怎樣都不甘心

 他發了狠地衝上去,縱然已經重傷,只要舉得起雙手,走得了雙腿,他就可以繼續斬殺──為了他的那隻手臂。


14.你的晚安是我的興奮劑

 躺在床上,利威爾已經沉沉入睡,埃爾文拉了拉被單,輕對他說:晚安。利威爾動了一陣,他知道,他沒睡著,或者該說,醒了。


15.一直看著你的我

 只是一瞬間,他移開了自己的目光,埃爾文的慘叫就傳了過來,心臟已然失去跳動的力氣。


------(以下望小月)


16.無時無刻都能想到你

「兵長的視線永遠都仰望著前方呢。」我聽見剛編入隊的新兵如此說著。

他們讚嘆口吻後所不知的真正理由,只是因為你的眼睛是和天空是一樣的青藍色。


17.不願說晚安

利威爾把手上拿著的文件放下。

「要睡了嗎?艾爾文。」但對方只是搖搖頭。「還沒弄好呢,我沒什麼要吩咐你的,不然你先......」

隨後利威爾又拿起另一疊文件。「那我等你吧。」打斷了艾爾文欲說出口的晚安。


18.只要是你甚麼都可以

利威爾又翻了個身,捲曲身子縮在沙發上的角落,艾爾文邊替他蓋上外套邊考慮是否要在辦公室裡放上幾個軟墊讓利威爾好睡些。

他忘記這間房間本來應該是辦公室的功能。


19.沒有說出口的勇氣

明明在出牆前什麼事情都談過了,包含自己死去或他死去後的各種情況應對,但在真正出城前卻連一句保重都說不出口。


20.請向我走來,一步就足夠

然後我就能無時無刻抓到你的手。

不會再失去了。


21.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聲

使用你一切力量,你的能力和我的生命,我將讓他們成為一體。

而後我們就能一起。

連死亡也。


22.當成玩笑說出口的真心話

「下次誘敵任務時或許可以試著更深入點?」


23.是我不夠優秀嗎?

才會讓你在無數個夜晚被夢魘驚醒。


24.想要一起看更多的未來

所以請毫無保留的使用我替你劈開面前的一切阻礙。


25.依戀你的味道

比起艾爾文新替他準備好的那幾個軟墊,真正能讓縮在沙發上的利威爾睡著的,是不久後艾爾文就會為他披上來的外套。

艾爾文的。


26.習慣了一直在我身邊的你

利威爾開始改變向來走在艾爾文左邊的習慣。

「走穩一點,老人家。」如此才方便出手拉住還沒習慣平衡的艾爾文


27.我比你想像中的更在意你

比起自己的傷勢,艾爾文更擔心利威爾看到他這個狼狽樣後的反應。

忙著苦惱是否會被狠狠痛斥一頓的艾爾文忘記了還留在斷肢上的劇痛。


28.直到我們老了,我依舊會看著你

就連你禿頭了我也可以忍耐接受。


29.想和你手牽手,走一走

只剩下一隻手臂也好。

如此當你牽我的手時,你就沒有機會再拿起刀。


30.聽著最愛的聲音,說出最傷的語言

他眉頭都快擰成一團。「艾爾文你的髮線又往後退了。」




和學妹放在一起真丟臉死我了。

最近中毒般拼命寫他們兩人(雖然都是練手)。

昭師要哭哭了我好思念他們。

  1
评论
热度(1)

© ID2407858 | Powered by LOFTER